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 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王学增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

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按照唐山市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通知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和四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学习十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届政协一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还围绕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十四届政协一次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今年的“两会”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是我们扎实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继续教育学院

2023321


版权所有: 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学历教育电话:0315-3863075 教师培训电话:0315-3863095 办公室电话:0315-3863390 email:jjxy@t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