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学增 [发表时间]:2022-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师院党委决策部署,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工作部署,2022103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学增主持。

首先,王学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共同学习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制定的《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和具体工作部署,并按照要求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后,王学增书记亲自为大家进行了关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题目为“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解读”。在专题讲座中,王学增书记重点讲解了党的二十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最佳制度安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五个“必由之路”等二十三个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专题讲解内容详实、重点突出,让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向更明确,思路更清晰,把握更精准,理解更全面。

最后,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教师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为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师院党委21122”总体工作思路,踔厉奋斗,笃行不殆,为推进师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2



版权所有: 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学历教育电话:0315-3863075 教师培训电话:0315-3863095 办公室电话:0315-3863390 email:jjxy@t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