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



发布者:王学增 [发表时间]:2022-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根据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和师院党委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 党总支研究,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广泛宣传党和人民创造的新作为新业绩,开展多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切实把党员干部教师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切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二、工作安排

(一)组织专题学习

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学习重点,由总支书记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全体教职工中进行宣讲,精心准备和谋划,开展学习研讨。

(二)开展宣讲教育

开展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一是由总支书记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在教职工中宣讲;二是按照师院党委工作部署,所有中层干部到包联的班级去宣讲三是总支书记面向两个临时党支部党员进行宣讲。

(三)构建多维宣传格局

利用网页QQ群、微信群等各类媒体资源及时宣传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吸引力和影响力,共同营造强大声势。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当前思想政治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谋划。要根据文件精神,落实落细各种举措。

(二)加强宣传力度。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特色活动,要及时进行宣传报道。要加大向社会宣传的力度,树立学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三)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活动中,发现的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及时总结,报党委宣传部。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学历教育电话:0315-3863075 教师培训电话:0315-3863095 办公室电话:0315-3863390 email:jjxy@t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