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产教城融合骨干教师培训工作 在曹妃甸拉开帷幕



发布者:李晓萍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唐山师范学院产教城融合骨干教师培训工作

在曹妃甸拉开帷幕


2022726日,唐山师范学院产教城融合骨干教师培训工作在曹妃甸职教中心拉开帷幕。此次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培训也是唐山市曹妃甸区2022年教育人才系列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本次培训的骨干教师共计500人,其中参加现场培训的教师100人,其余骨干教师在本学校集中线上同步培训。培训工作主要由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担。

上午9:00,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晓萍副教授主讲《基于核心素养的基础教育改革与实践》。讲座从中国学生的核心素养、学科素养、核心素养如何落地、教师专业发展之路四个方面展开。下午13:30,教育学院博士后朱立明副教授主讲《中小学教师教育科学研究:选题、综述与设计》。讲座围绕教育科学研究的选题、综述撰写与研究设计三个方面展开。讲座结束后,两位老师与骨干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所有参训教师表示,本次培训组织工作有序,培训教师业务水平高,培训效果良好,老师们受益匪浅,大家将借助本次培训的优质平台,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加强交流,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曹妃甸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学历教育电话:0315-3863075 教师培训电话:0315-3863095 办公室电话:0315-3863390 email:jjxy@t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