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建设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学增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413日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全院党员干部、非党员干部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学增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我院全体成员认真开展了本次学习活动,会上王学增书记充分解读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深刻内涵,他强调:“要充分挖掘我党的光辉历史,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关于党史教育意义的重要论述,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踏踏实实做,将‘团结就是力量’的时代意义充分展现,落到工作实处。”

此外,我院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利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两种形式,采取QQ群、微信群推送习总书记讲话和专家文章、线下解读宣讲等方法,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深入开展。为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使党史知识学习入脑、入心,经过研究沟通和精心设计,学院党总支决定从412日起,借助网络形式,每周一推送包括选择题和问答题在内的党史知识学习50题,让党员干部教师通过网络答题,检测上一周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并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新一周的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多样式、多载体、多角度的学习,既能丰富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又可以调动干部教师学习党史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于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414


版权所有: 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学历教育电话:0315-3863075 教师培训电话:0315-3863095 办公室电话:0315-3863390 email:jjxy@t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