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培计划”(2019)项目培训工作会



发布者:xdy [发表时间]:2019-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日上午9时,继续教育学院在主楼七层会议室,召开了“国培计划(2019)教师培训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主管继续教育领导李子林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徐东芸院长、张杰副院长及各相关教学单位领导、首席专家和教师。会议由徐东芸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是部署“国培计划”(2019)项目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张杰副院长具体介绍了我校2019年承接项目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并针对项目实施和完成时间表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做好需求调研,确保培训主题鲜明;第二,课程设计要与培训主题密切契合;第三,培训内容要与培训需求保持一致;第四,提升实践性课程的高度和实用性。

李子林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一、学校上下要重视培训工作、谋划培训工作。1、注重培训者的培养,打造高水平的培训团队;2、学习文件,了解教师培训需求;3、配合学校和北京师范大学谋求合作,拓宽培训市场。二、培训管理工作中的问题与改进。1、认真学习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以大局为重;2、研究教师培训以外的项目,扩大培训的社会和经济效益;3、加强培训管理,合规合理,有利于事业发展。

继教院徐东芸院长最后强调:认真领会李院长讲话精神,做好培训工作;各单位的培训安排要主题鲜明,解决实际问题;与一线优秀教师、名师、教研员加强联系,组建高水平的培训团队;加强项目督导,注意现代化手段的运用,提升培训水平。各单位要在会后做好近期培训收尾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7月4日

版权所有: 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学历教育电话:0315-3863075 教师培训电话:0315-3863095 办公室电话:0315-3863390 email:jjxy@t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