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1.认定时间:2019年6月13---14日,17---19日。

2.认定地点:唐山师范学院学院路校区美术楼二层203教室(唐山市学院路41号)

3.认定范围:唐山师范学院应届毕业生、专接本在校生。

4.现场确认须提交的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我校的应届毕业生、在读专接本学生,需提供注册信息完整的学生证原件。

(3)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申请人在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自行打印,认定系统能验证通过的可不提交)。

(4)认定系统无法验证申请人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的,需现场提交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

(5)加盖唐山市指定体检医院公章并显示为体检合格的《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体检表当次有效。

(6)近期本人的淡蓝色、白色或红色背景,免冠无头饰正面一寸证件照片一张(与网上申请认定报名电子照片同版)。背面需注明姓名,报名号,身份证号,供制作发放教师资格证书使用。

版权所有: 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学历教育电话:0315-3863075 教师培训电话:0315-3863095 办公室电话:0315-3863390 email:jjxy@t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