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7暑假及下半年成人教育面授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
    现将暑假及2007年下半年面授安排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落实。   
    一、面授安排
1、函授学员2007年7月19报到,20日上课,8月8日结束。业余学员2007年9月1日开学。
2、各系根据教学计划,将授课班级、学科、教师、学时、时间和地点做好具体安排。
3、安排考试的内容:考试的学科、考试的时间、地点、监考教师、参加考试的学员。
4、考试前一天各系到开课单位领取试卷并妥善保管,考试结束后送回开课单位。
5、下学期第三周交函授学员的纸制单科成绩表(任课教师和系主任签字加盖公章)和考试成绩汇总表(汇总人和系主任签字加盖公章)各两份,同时交电子版一份。
6、学员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无学生证不得参加考试。如果学生证丢失,提前到继续教育学院师训科补办。
7、公共课由继续教育学院安排,具体内容见“公共课面授安排表”、“公共课考试安排表”和“公共课补考安排表”。
8、最后一天面授安排在中午结束。
9、2005级学员是最后一次面授,这次面授应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教学内容,同时应督促欠费学员,交齐应缴的费用。
    二、具体要求:
1、面授安排表的标题用2号宋体字,内容用5号宋体字,页边距:上、下、左右各2厘米,页眉、页脚各1.5厘米。用B4纸横向打印。
2、讲课安排应写清授课教师、授课课程、上课学时、时间和地点(教室门牌号)。
3、考试安排应写清考试的学科、时间、地点和监考教师;地点要写清教室门牌号。除公共课外的考试均由各系自行安排考试时间、地点和监考教师。
4、英语、音乐、美术、工商行政管理、会计电算化、法律事务、学前教育等专业除了做好暑假安排外还应做好下学期业余班(脱产班)的面授安排。
5、各系安排教师命出同等水平的试卷三份,6月20日前交继续教育学院,由继续教育学院确定使用的试卷,并按规定时间印制。
6、请各系务必在6月26日以前将面授安排表制作电子版一份,纸制一份以及公共课补考名单、假期值班领导、教师的值班地点、时间、联系电话等项内容,交继续教育学院师训科。纸制的课程安排表要由系主任签字并加盖系公章。
7、印制试卷的时间安排见附表。
8、面授安排表由各系负责印制并发给学员,同时交继续教育学院师训科30份。
9、请各系于6月20日前将核实的2007年寒假教学工作量(含电子版)交继续教育学院师训科
                                                       
继续教育学院
                       2007年 6月4日

版权所有: 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学历教育电话:0315-3863075 教师培训电话:0315-3863095 办公室电话:0315-3863390 email:jjxy@t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