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0年暑假成教面授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0年暑假及下半年继续教育面授安排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10年暑假及下半年面授安排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在规定时间内落实。

一、面授安排

1、函授各专业学员2010年 7月 19日报到,20日开始上课;业余各专业学员2010年 9月 11日(星期六)开学。

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做好教学安排。

2008级学员(三年学制的)是最后一次面授,请各教学单位按照教学计划开全所有的课程。

3、专业课考试安排的要求:请在考试安排表上写清考试的课程、考试的时间、地点、监考教师、参加考试的学员及人数。

4、考试前一天学员所在单位派人到开课单位领取公共课试卷并妥善保管,考试结束后送回开课单位。

5、下学期(2010年 9月 21日前)交教学工作量表一份(包括函授和业余的),学科成绩表(按学号填写,任课教师和系主任签字加盖公章,公共课的要按年级和班分别填写)和考试成绩汇总表(汇总人和系主任签字加盖公章)各两份,同时交电子版

6、学员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无学生证不得参加考试。如果学生证丢失,提前到继续教育学院补办。

7、公共课由继续教育学院安排,具体内容见“公共课面授安排表” 。

8、随堂考试的科目不再统一安排补考时间。各班如有随堂考试科目不及格的学员,请班主任老师,在7月20—22日与经济管理系(公共政治理论课各学科)王阳老师联系,电话3863174,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技术基础课)王庆禄老师联系,电话3863272。

二、其它要求

1、面授安排表按模板要求“用A4纸横向打印”。

2、上课安排应写清楚任课教师、讲授课程、上课的学时、时间和地点(教室编号)。

3、考试安排应写清楚考试的学科、时间、地点(写清教室编号)和监考教师。各个学科的考试均由系里安排时间、地点和监考教师。公共课考试时间见“公共课安排表”。

4、各系必须在2010年 6月 22日以前将面授安排表交继续教育学院。纸制的课程安排表由系主任签字并加盖系公章,同时上交电子版,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后,由各系印制。印制完毕另交30份给继续教育学院。

5、业余各个专业做好下学期的面授安排。

6、2008级(三年学制的)考试由各个教学单位安排组织,2010年 10月 12日以前完成,2010年 10月 26日以前将成绩单交继续教育学院,以便毕业审定。专业课大补考由各教学单位组织安排,公共课大补考见“公共课安排表”,9月 21日以前交成绩单。

7、各系送交面授安排的同时报送公共课补考学员名单报送假期值班领导、教师的值班地点、时间、联系电话。

8、面授用的表格(成绩册、出勤统计表、教学情况检查表、教学情况调查表、考场报告单、听课记录表、座谈会记录表、面授课程安排表等)在继续教育学院的网站下载。

9、印制试卷的时间安排见附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10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 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学历教育电话:0315-3863075 教师培训电话:0315-3863095 办公室电话:0315-3863390 email:jjxy@tstc.edu.cn